目前分類:肥宅紀錄 (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一放置又是半年,只好打鐵趁熱把repo搬運過來好啦!

無法避免的大捏特捏以及廢話大量。

首演repo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kdk.wang/posts/1008686709184694?hc_location=ufi

下回預告的伊達shock真的太大,基本上看完預告正片完全忘光(是去看什麼的),但可能使命感作祟不寫repo睡不著,所以寫一些這次特別注意到的點(解釋:可能首演就有但我當時沒注意到),怕太跳直接一個一個角色講。(但應該還是很跳,跟大量在A提到B或C的情況)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還要顧偶像沒什麼時間,最近本來就比較少開了,新船也還好,想說打一打拿個厭戰。

話說回來這網誌怎麼變成剩下艦的紀錄而已,明明還有其他遊戲(爆)

隊伍直接上圖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懶得思考和避免san值歸零直接吃餅。

一如往常的無趣紀錄囉!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活動開始還很勤奮想寫一寫攻略日誌,

但由於有一天記錄到一半當機只剩1/2就放棄了。

總之我E5通關並在今天終於撈到伯爵了。謝謝大家(誰)

 

12.07 早上3點 追記

歐根也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簡單編成及出擊紀錄

幾乎都在打E3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回過神來又快一個月沒更新了,好險大型活動又來了,可以讓我稍微喚起一點把心得化為網誌的衝動。

雖然這麼說,先說一件事。

刀劍的部分,花不到一天就把新刀後藤藤四郎入手啦!(喂!活動重點結束了!)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題所示,秋刀魚祭的任務全數完了√

不過額外的收穫除了舞風之外沒有,話說這種稀有驅逐(是嗎?)是不是很愛來了之後就連續一直來,纏得恐怖。

因為還沒撈到磯風(是的我先放棄船,任務優先←),剩下幾天想回1-5周回等活動結束前一天再一起來料理所有魚,呃,希望我不要忘記。

額外追記:想繼續3-3周回解任務又得到了魚以及長門!終於有長門型←

再追記:帶長門直走3-3BOSS,還想著「我下午到底帶滿身收音機跟探照燈輕巡去幹嘛,沒帶怎麼感覺魚更好撈。」之時,陸奧也跟著魚來了。(嚇到流冷汗)

榛名、木曾、妙高都差不多能改二了!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過了換日線不過還是寫24的份XD!

啊,今天是什麼日子啊。

一口氣撈了6條的秋刀魚,也有可能是轉移陣地到3-3撈的關係,進度是之前在1-5的每天收穫量的好幾倍吧!

雖然說那個油……!(痛)最近也開始學偷油啦(新米乙喔)

今天就是撈魚廢人的一天,因為說好再撈到一隻就睡,沒想到馬上撈到,貼個剛聽到的歌做結。

 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要找回以前定期寫網誌的感覺,把雜草全拔一拔重頭開始。

不過最後這裡八成還是我自己的碎念兼遊戲紀錄居多我想。

而話題大多環繞在艦隊收藏、刀劍亂舞、DIVINE  GATE、LOVE LIVE!、アイチュウ(至今仍不知道該怎麼簡稱這款遊戲,遇到有玩的台灣朋友也不多w)等遊戲

事不遲疑來講講今天的成就←(馬上)

SMIa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